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退活動延燒 至少7好市多門市遭退貨


發佈時間:2015/12/1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抵制頂新風波擴大延燒,有網友發起秒買秒退活動,買下林鳳營鮮乳直接好市多櫃檯退貨,因為根據賣場規定,只要是遭退商品都必須全數銷毀,要讓頂新旗下的味全公司賠上產品成本,另外還有民眾發現,味全鮮乳品項包裝樣式接近量販店自有品牌,質疑企圖混淆視聽,眼見民眾不滿情緒發洩在味全身上,味全執行長發出公開信溫情喊話,表示願意概括承受,但強調除了頂新,股東還包含數萬名投資人,呼籲消費者要理性。


頂新風波延燒,網友發起秒買秒退行動,整車剛買的林鳳營鮮乳馬上推到退貨櫃台,因為根據好市多賣場規則,只要銷售出去的商品遭到退貨就必須全數銷毀,抵制頂新讓公司賺不到錢,還得賠上產品成本,從網友po文統計,好市多全台11家分店,包括台中店、內湖店、汐止店、新竹店、高雄店、桃園南崁店、中和店等7家都有退貨狀況,業者說數量不多,但只要消費者是正常購買,不滿意確實能無條件退貨,全球都適用。

琳瑯滿目的鮮乳冰櫃,乍看似乎都是同一個品牌不易分辨,味全鮮奶因為跟量販店自有品牌放在一起,有民眾發現logo不僅大小接近、同色系,就連標語都差不多,還有藍色系底圖,質疑味全企圖混淆視聽。

民眾:「現在抵制林鳳營、味全的品牌不買。」

承受龐大輿論壓力,味全執行長蘇守斌發出公開信,強調外界發洩在味全以及員工身上的怒火只能概括承受,並且重申頂新是味全股東持有40%的股份,是當下無法推翻的事實,但味全還有60%的股份,屬於數萬名投資大眾,更關係到3000多位員工和他們的家庭,以及一直與味全共榮共生的酪農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等,溫情喊話希望止血避免風暴再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市多#秒退活動#頂新#林鳳營鮮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28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