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有保鮮膜就行? 道士奇想「人形雨衣」上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下雨天要騎車,除了穿雨衣還能怎麼防雨呢?台南有一名愛搞怪的道士看到朋友正忙著用保鮮膜包水果供品,他竟然叫朋友拿保鮮膜直接幫他「打包」,包成了一件伏伏貼貼的「人形雨衣」,直接穿著騎機車,沒想到保鮮膜捆太緊了,膝蓋差一點無法彎曲上不了車!


騎士身上亮晶晶的會反光,因為包了保鮮膜,這完全伏貼的「人形雨衣」穿上身,不怕風也不怕雨,但隔沒多久又騎回來了!擔任道士的歐先生忙到凌晨1點多,要回家時下雨了,他看到朋友正拿著這保鮮膜在包水果供品,突發奇想要朋友幫他特製雨衣!

道士歐聖文:「我想說做人要有創意,效果不錯,風都灌不進去,我媽如果知道他兒子這麼聰明,她應該很驕傲。」

說是人形雨衣防風又防水,實際拿水噴測試一下,因為領子沒包緊,外套、褲子都濕了,但他對於自己的創意可是一臉神氣!保鮮膜真的那麼好用嗎?這對夫妻把孩子的熊熊前後上下捆了3層!拿蓮蓬頭嘩啦啦地沖水1分鐘,拆開保鮮膜再用衛生紙擦一擦,毛茸茸的熊熊果真沒半滴水上身,只是保鮮膜要拿來做成貼身雨衣可得考慮成本,像身材壯碩的歐先生一口氣就用掉半捆,耗費40元,而且只能穿1次,比起可重複使用的輕便雨衣還真是貴了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創意#保鮮膜#人形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8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