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裝了LED燈!舊山線隧道爆紅 人多亂象多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舊山線鐵路的功維敘隧道,縣府在隧道內加裝變色的LED燈,在網路上爆紅,假日擠進5000到6000人!遊覽車違規停在自小客車停車場,籃球場變成自小客車停車場,甚至遊覽車司機為了方便在馬路邊讓遊客上下車,造成人車爭道,非常危險。


會發亮的鐵路隧道,燈光顏色不斷變化,一下黃 、然後綠、再來藍、接著紫、最後是紅,五彩光影讓好幾10年幽暗乏人問津的隧道突然變成觀光大亮點。

遊客絡繹不絕,老老少少都有,遠的從台北來,有自己來玩的,也有旅行團喜歡把客人帶來,除了這裡是新景點還有就是不用錢,尤其週末停車停到沒位置,明明立牌寫 「例假日停車場禁止停放遊覽車」,但牌子正前方就大喇喇停了2輛。

為了消化觀光人潮,旁邊的籃球場也變成臨時停車場,停到沒地方停遊覽車直接停在路邊,往來的轎車從2輛遊覽車中間穿越,還要小心隨時有遊客竄出來。

這個位於苗栗市區的舊山線「功維敘隧道」,日據時期的鐵道,縣府在去年底加裝LED燈,花了100萬元,讓民眾免費參觀,假日遊客有5000到6000人,人、車在馬路上穿梭像菜市場似的,因為還有很多的攤販賣水果、賣土產。

要說真的有這麼好玩嗎?回頭看看,不過就是裝了燈的老舊隧道,460公尺走過去走回來,差不多30分鐘,這麼多人來的最大的吸引力就在於不管是停車還是進隧道都不用花一毛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景點#LED燈#功維敘隧道#停車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0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