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沉寂3年再出輯 憶亡母淚灑記者會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負面形象纏身的Makiyo,近年積極轉型,還進攻大陸演藝圈出專輯,回台宣傳才開場不到5分鐘,Makiyo就想到過世的媽媽哽咽落淚,不過對於自己的新歌,Makiyo卻是很有自信,儘管先前意外流出的試拍版MV被批評像大嬸,甚至還說妝太濃像女鬼,Makiyo反而自嘲從小就愛濃妝,做自己開心就好。


藝人Makiyo:「我跟她說媽我回來了,然後我來看妳啦,然後我對不起。」

出專輯卻來不及唱給媽媽聽,Makiyo在發片記者會開始不到5分鐘就哽咽落淚。

藝人Makiyo:「這張媽媽沒有參與到,可是就是如果有參與到的話會更好。」

先前因為打人惹爭議,演藝路盪到谷底,但Makiyo努力擺脫負面形象,等了3年終於有大陸唱片公司幫她發片,不過首波主打女神駕到。

Makiyo《女神駕到》:「防備心綉外衣,不介意。」

夜店曲風、大濃妝,儘管這並非正式版本,但一發布有人說像大嬸,有人嫌妝太濃像女鬼,負評連連。

藝人Makiyo:「一直都很喜歡大濃妝阿,以前就被講了啦!就以前從小被講到大,粉味好重喔。」

Makiyo《站在雲端上》:「我要站在白色的雲上。」

擺脫風風雨雨Makiyo決定做自己,不在乎負評,現在進攻大陸市場。

藝人Makiyo:「人一生只有一次,就開心的過喜歡的,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就不要想那麼多,壓力也不要那麼大。」

Makiyo《站在雲端上》:「擁抱它用我的翅膀。」

不只在大陸發片,還號稱每個月能接到至少5場商演,算一算有200萬元台幣,找到新舞台也希望做出成績,改變外界對她的負面觀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負面觀感#轉型#Makiyo#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91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