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特火焰比薩雙層餅皮 烘烤膨脹成球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4

火焰球狀比薩你看過嗎 ?台灣人喜愛嚐鮮,台中一間專賣美式海鮮的餐廳,業者研發出火焰比薩,不像一般比薩平面的盤狀造型,火焰比薩像球一樣的外觀,秘訣在於餅皮加入水果酵母,使餅皮彈性增加受熱膨脹成球狀,吸引不少消費者來嚐鮮,另外業者也將鰻魚等海鮮加入比薩,創造出新口味,另外還有一般常見窯烤比薩,高溫400度,5分鐘就能美味上桌,各式各樣的比薩要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淋上火焰,熊熊烈火包圍整顆球,光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料理,大力敲破蒸氣冒出,味道也跟著散發,一看裡頭包著滿滿海鮮,有鰻魚、鮭魚卵,淋上滿滿柴魚片,剛剛的球狀物竟然是比薩!業者主打海鮮口味,比薩每天現點現做,就算得要等上半小時消費者也買單。

業者研發改良出的火焰比薩,要烤出球狀也不容易,覆蓋在上層餅皮必須有足夠彈性,業者加入水果酵母,這種酵母菌要花7天才能製成,除了在視覺上特別,200度烘烤過程也可以將海鮮的水份和新鮮鎖在裡頭,端上桌後再點火,要給消費者視覺、味覺上的享受。

把餅皮甩的好高,小朋友看得好開心,高溫400度,只要5分鐘窯烤比薩就能上桌,不管是窯烤還是火焰比薩,業者求新求變,要讓消費者吃得、看得也開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焰比薩#海鮮#新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4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