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託議員幫忙 婦人反遭助理2度非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多人都有向民意代表請託的經驗,但高雄一名小姐卻因此身心受傷,原來她找上高雄一名議員幫忙處理住家增建的問題,沒想到議員助理卻假藉要討論案情,開車將她載到偏避的公園停車場,兩度對她非禮,當時她以要接小孩回家才逃離魔掌,但她事後越想越氣,錄下兩人的對話紀錄提告。


被害人:「注意我老公回家的時間跟外出時間,然後他就是有預謀的。」

這位小姐想起當初被性侵的過程仍又氣又怕,因為她怎麼也想不到,委託議員助理處理住家增建問題,竟然遭到非禮。

被害人:「就是手伸進去我的內褲裡面,我把他撥開,然後第二次他就整個人壓過來。」

今年6月份,議員助理假借要外出談房子的處理進度,將她載到金獅湖旁偏僻的停車場企圖非禮,雖然遭被害人拒絕,對方仍兩度下手。

被害人:「意思說叫我跟他上床,然後我就可以解決房子的事情,他就邀我就對了,我沒有答應,我說我不是上班的小姐。」

直到婦人藉口要接小孩放學,對方才送她回去,但事後越想越氣,打電話向對方質問,議員助理才提出6千元封口費。

(電話錄音內容)議員助理:「妳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被害人:「我覺得不高興,我覺得你要跟我道歉。」議員助理:「我要跟妳道歉,我包6千元跟妳道歉,這樣妳能接受嗎?」

被指控的助理電話無人接聽,服務處則不願對外說明,只說已經將該名助理開除,等待調查,但當初請託議員幫忙,卻反遭助理狐假虎威非禮,當事人身心俱疲,最後只能透過司法來幫自己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議員#助理#委託#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8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