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的牛肉麵沒肉」 馬尾女詐騙餐點差價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林君舫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56

新北市永和最近出現一名女子,以買的牛肉麵沒有肉詐騙店家退款,每次得手金額都在200元上下,直到業者清查點餐記錄才知道受騙上當,這名女子年約40歲,中等身材綁著馬尾,店家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人要小心!


馬尾女子提著包包走進牛肉麵店到櫃檯前,一開口不是要點餐,反而跟老闆娘抱怨前一天買了2碗牛肉麵外帶,回家卻發現裡面沒肉,要求店家補退差額。

受害店家伍小姐:「我就不疑有他,因為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先安撫客人的情緒。」

女子說8日下午1點多買了2碗牛肉麵,共300元外帶,但裡面沒有牛肉,店家改算「牛湯麵」的錢,一碗80元,共補差價140元,但事後查電腦的點餐紀錄並沒有女子說的那份帳單,才發現被騙了,而且附近也有其他麵店同樣受害。

其他受害店家:「我就說我退你錢啦,我相信我的客人是不會騙我的,她還跟我說喔,她看起來很像是良家婦女。」

相信客人反而受騙,女子根本沒去消費,謊稱點了牛肉麵,騙取中間差價。業者說馬尾女中等身形,年約40歲,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家庭主婦,結果竟然是騙子。

其他受害店家:「我還覺得我對不起客人,我還跟她對不起耶,我說對不起喔,我昨天忘記放肉。」

另外一間麵店被騙損失110元,店家發現女子都用同樣理由在新北市永和地區到處騙,每次詐騙金額都在200元上下,目前至少3家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牛肉湯麵#牛肉#點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23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