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個空服員愛吃!微醺感鬆餅 內餡包黑松露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什麼樣的鬆餅,讓空服員都為它瘋狂?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不少品牌拼轉型,除了本業之外也積極拓展新品牌多角化經營。像是平價連鎖咖啡店85度C日前就推出高檔火鍋品牌「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珠寶品牌幾年前也推出蜜糖吐司風靡甜點界,現在美式餐廳金色三麥也要搶食這塊大餅,推出姊妹品牌「微兜 Cafe' Bistro」,鎖定輕熟女市場,獨創WAPA瓦帕鬆餅,甚至在鬆餅裡頭加入松露,據說試營運以來可是吸引不少空服員前往朝聖。 
 
▲期間限定的蒙布朗松露酒磚瓦帕。
 
以精釀啤酒聞名的這間美式餐廳,與其他品牌一樣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想開創出另一條路,位在永康街商圈巷弄內,首度推出的姊妹品牌主打輕熟女市場,主廚高至平運用在法國的料理經驗,用自己英文名字命名了自創甜點「WAPA 瓦帕鬆餅」,從外層鬆軟、中間的麻糬到最底層的爆漿內餡口感相當豐富,除了有草莓、原味、香蕉威士忌、還有用宜蘭香菜、花生做出的獨特口味。 
 
▲主廚獨創的WAPA瓦帕鬆餅,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不過要說到最有創意、最受輕熟女喜歡的便是這款蒙布朗松露酒磚瓦帕,除了有濃濃的黑松露當內餡、表面的栗子泥還能嚐到威士忌風味,據說9月試營運至今已經在空服員界頗負盛名,許多人因此慕名而來,店內另外也有金色三麥招牌啤酒、用喝的蘋果派、義大利麵等主廚的創意巧思餐點。 
 
▲店內也有提供分量十足的義大利麵。
 
▲可以喝的蘋果派。
 
而當初是以鬆餅起家,紅極一時的曉確幸鬆餅,最近反而轉型成了啤酒館,主打以日本三得利進口的啤酒,店內不賣鬆餅賣起炸物、義大利麵等義大利餐點,在信義商圈希望吸引上班族、姊妹淘等族群,空閒之餘前往小酌敘舊,擺脫以往鬆餅店給人的少女、浪漫印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色三麥#鬆餅#微兜 Cafe' Bistro#空服員#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7

0.0376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