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開架彩妝試用習慣糟 唇膏發霉、眼影盤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生活百貨裡面有琳琅滿目的開架式彩妝品牌,最方便的是可以任消費者試用,但卻有消費者把試用品變成補妝區盡情的塗抹,甚至還有沒公德心的消費者拿試用品亂塗,塗在廣告紙板上,在顧客的摧殘下這些試用品變得髒髒的,睫毛膏乾掉、唇膏頭斷掉甚至發霉長毛無法使用,令消費者感覺很不衛生,不敢使用!

拿起開架式彩妝的睫毛膏,這位小姐對著鏡子往睫毛上認真塗,上睫毛塗完塗下睫毛,感覺不像是來體驗試用品而是認真補妝,因為她這會兒又拿起眼線筆還塗上棕色眼影,繼續往眼睛上畫,濃濃的眼妝在開架式彩妝區完成了,還有這位小姐蹲在地上,趁著店員沒注意把不能拆封的沐浴乳包裝拆封,打開瓶蓋聞聞味道才又放了放回去。

藥妝店部分產品可以試用,但是許多人卻把方便當隨便,一般人試用彩妝頂多像這樣塗在手上試試顏色、摸摸質地,但看看可憐的藝人紙板,黑天鵝眼神更兇狠,另一張還成了大花貓,再看看這些試用品眼影盤又髒又亂,睫毛膏乾掉了,腮紅液也倒不出半滴,唇膏的頭斷掉上面好像還有棉絮,這下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顧客試用彩妝的公德心不夠,試用品一下子就會變得髒兮兮 ,或者是無法使用。開架式彩妝的試用品是廠商讓客人試色、試質地,開發新客群的重要策略,但如果消費者沒有好好愛惜無盡的摧殘它,不止無法發揮效果,也會讓這些試用品衛生更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架式#彩妝#試用#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5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