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邀約外出 養生館小姐腹部遭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鳳山建國路上一間養生館,凌晨2點40幾分發生一起流血衝突,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一名47歲的劉姓男子,長期追求店內一名31歲的越南籍小姐,凌晨邀約對方外出不成,竟然就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刺向對方的腹部後逃逸,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兇嫌自知法網難逃,下午警方上門逮人時從8樓窗戶往下跳,目前性命垂危。

頭髮微禿的男子急忙往樓下跑,一開門就騎上停在門口的機車離開,會這麼匆忙,是因為這時候他剛持摺疊刀刺傷了養生館內一名小姐。

高市鳳山分局文山所副所長趙魯峯:「兇嫌要邀約她出去她拒絕,可能中間有起爭執,男客就拿出身上的折疊刀行兇。」

對方一離開店內其他人立刻報警,5分鐘後警車跟救護車抵達,趕緊將腹部被刺一刀的小姐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承辦員警:「店內的小姐腹部被刺傷一刀,初步她是沒有什麼大礙,她自己還能自行下樓。」

這起糾紛凌晨2點40分左右,發生在高雄鳳山建國路這間養生館,47歲的劉姓男子到店內找31歲的小姐,疑似追求對方不成竟然持刀傷人,但鄰居說這起衝突似乎早有跡象,發生流血衝突店家大門緊閉,嚇到暫停營業,由於兇嫌帶刀上門早有預謀,警方掌握對方身分立刻上門逮人,沒想到他居然從住家8樓窗戶往下跳,目前重傷送醫還在急救,一場感情糾紛最後演變成兩敗俱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養生館#刺傷#越南籍#折疊刀#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5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