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給他們時間溝通修補!郭雪芙首度談「排擠」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日前在臉書爆料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長達千字的文章中細數被忽視的委屈無奈,其中提及Elsa本來會被開除,係因郭雪芙反對才留任,此說也引發外界聯想團體是否感情不睦,今天(8日)郭雪芙出席活動前特別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對外說明。

郭雪芙一走到麥克風前,媒體的閃光燈就閃個不停,對於宋米秦在臉書上爆料遭經紀人排擠一事,郭雪芙首次對外做出回應,甚至一度語塞哽咽。

郭雪芙發言全文如下: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謝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我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覺得大家一路上走下來,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都會有一些摩擦…(哽咽),因為工作上一些不愉快與誤會,一直沒有解開也沒有溝通,才會累積到今天這樣,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我重視的朋友和伙伴,他們的事情,很多事情是當事人才清楚跟明白,我也不希望幫誰說話,讓另一方覺得難過,每個人對事情的感受和立場都是不一樣的,更何況我不是當事人,希望藉由這次機會他們可以好好溝通,那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時間跟空間,去好好溝通、好好修補,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對於記者追問「有沒有感受到宋米秦被排擠」、「跟其他兩位成員還是不是朋友」,郭雪芙只說了「謝謝」就匆匆趕往活動現場,沒有多做回應,郭雪芙希望外界能多給時間和空間,讓他們修補誤會,至於事件主角經紀人Elsa並沒有到場。

宋米秦控遭排擠 郭雪芙首度出面!直播網址:https://goo.gl/HfOHBq【結束直播】

TVBS 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ream Girls#宋米秦#郭雪芙#李毓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53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