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落榜了!母女月台爆衝突 警急拉一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想回家,竟在月台上發生扭打!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為高普考落榜,心情差,結果和媽媽就在台鐵的月台上發生口角,情緒激動的大吼說不想回家,接著兩人甚至還激烈扭打,因為月台又窄,當時是下班時段人潮多,一個不小心恐怕發生摔落月台,幸好員警及時趕到,將兩人拉離月台邊緣,才沒發生意外。


台鐵月台上,婦人情緒激動又著急,因為錯過火車,趕緊向員警求助。當事人:「她不跟我回去台南,我從瑞芳過來這邊要搭車,她現在就不想跟我回去。」

一旁穿著白色外套的女子其實是這名婦人的女兒,本來兩人一起北上看醫生,但到了晚上6點多買好車票,要回家時女兒卻突然情緒激動的說不想回家,她一時心急就怕趕不上火車,又拉又扯的,結果就兩個人在月台邊發生爭吵、扭打。

記者謝宜倫 :「事發地點就是在這個月台上,當時人潮眾多,再加上目前的月台上並沒有加裝月台門,如果跨過去一步,恐怕就會發生危險。」

下班時段月台上都是人,目擊民眾想幫忙,又怕受到波及,而且兩人直接在月台上爆發衝突,只差一步恐怕就會掉下鐵軌,幸好員警立刻趕抵現場把兩人拉開。

鐵路警察台北分駐所長蘇中泰:「有可能會導致民眾發生產生其他的意外,所以同仁到達現場之後,並予以安撫帶返派出所。」

為了讓女兒的情緒穩定下來,媽媽還刻意離她好遠,只讓員警在一旁陪伴,原來林姓女子是名老師,聽媽媽的建議參加高普考後來落榜了,卻遲遲無法面對現實,幸好經過一個多小時,員警不斷的勸說,她心情才平復下來,願意和媽媽搭車回家,但台鐵月台上開打,驚險瞬間嚇壞不少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普考#落榜#母女#月台#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29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