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分鐘上公車!里長撞死等車婦 酒駕逃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吳迪睿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身為民代,酒駕知法犯法!新北市石碇豐田里里長黃種奇,這個月5日到親友家喝喜酒,但他酒後開車,整台休旅車往45度斜坡往下衝,橫越馬路後撞到公車亭,一名79歲婦人被撞倒在地,送醫後不治。里長肇事後逃逸,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約談到案,但里長妻子一開始還出面頂罪,直到警方確認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是男性,里長才認罪,酒測值0.71,死者家屬難以原諒!


監視器畫面拍到,銀色休旅車從右方衝過來,橫越大馬路撞到公車站牌,又倒退嚕,當時一對情侶嚇壞了,不到1分鐘,公車也靠站,目睹這起車禍,但監視器沒拍到的部分,當時休旅車從45度斜坡往下滑,撞倒一名79歲等公車老婦人,年輕情侶幸好快閃才沒受傷,但休旅車肇事逃逸。

車禍目擊者:「差一分鐘而已啦,只是差一分鐘,公車已經到了啊,她已經要出去舉手等公車了,公車已經到橋頭了。」

死者林老太太兒子:「目擊者的女朋友把她男朋友拉開,說車子來了,車子撞過來了,趕快拉開,接下來就砰一聲,就把我媽媽撞到了。」

79歲林老太太,左大腿跟跟骨盆多處粉碎性骨折,內出血,送醫後不治,警方事後揪出,休旅車內當時是一對里長夫妻。

記者楊致中:「肇事的黃姓里長向警方供稱,當時夫妻倆喝完喜酒之後,準備離開車子停在斜坡,原本由他太太要來駕駛,但是車子發不動,因此換里長親自上陣,結果車子疑似爆衝,加上沒有拉手煞車,整台車往前衝,衝到對面的這個公車亭之後,先撞到婦人,把她撞倒之後留下大片血跡,車子繼續再衝到這邊,撞毀了玻璃窗跟椅子。」

死者林老太太兒子:「當時他們第一時間告訴我是女性駕駛的,我問說有沒有酒測值,他們說沒有沒有酒測值。」

休旅車肇事逃逸,警方通知夫里長夫妻到案,但妻子堅持是由她開車,酒測值零,直到警方揪出從駕駛座走出來的人是里長,黃種奇才認罪,酒測值0.71。里長酒駕知法犯法,事後還肇事逃逸,死者林老太太的兒子難以接受,拒絕里長到靈堂前上香,就算賠再多不是,也換不回母親一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喜酒#車禍#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3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