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音網站公布熱門排行 民歌快閃獲第一


發佈時間:2015/12/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熱門影音網站公布2015年熱門影片排行,「熱門非音樂影片排行榜」由在車站快閃合唱的《驚喜合唱民歌四十》奪冠,最紅創作者影片除「這群人」和蔡阿嘎的影片囊括前3名外,今年暴紅網路名人谷阿莫以《9分鐘看完18小時電影版哈利波特》登上第4名。


《驚喜合唱民歌四十》:「晨霧瀰漫中,音樂在我心裡響起,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以民歌為主題,利用快閃活動,將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民歌現場唱給大家聽。快閃地點選在板橋車站,因為它不僅是三鐵共構的大站,也是台灣一起成長的交通歷史,這部影片從今年2月上架,至今已經有630萬點閱率,登上影音網站,熱門非音樂影片排行第一名,還有最紅創作者影片排行也出爐。

網路影片這群人:「起來囉,7點了,再5分鐘啦,欸你還在睡,30分了欸快啦,我鬧鐘有調早 ,你等等再叫我。」

這群人經常找出日常生活中好笑的哏,引發大家的共鳴,包辦第一和第二名,第三名則是蔡阿嘎,前三名都是自己拍攝影片,想出好笑內容,引發網友分享,第四名則是近期竄紅的網路影評谷阿莫,把8集哈利波特濃縮到9分鐘。

網路影片谷阿莫:「接著主角小學畢業了,超醜大魔王還是持續追殺主角一群人。」

把冗長的電影或連續劇剪輯濃縮,常以幾分鐘看完一部電影為標題,但大部分都在吐槽,爭議的是他沒有電影版權,又只以短短幾句話就把電影簡化帶過,雖然有人覺得只是好笑,但更多人認為把電影團隊的努力都抹滅了,甚至有點以偏蓋全,不過這樣的風格也吸引了將近300萬人點閱,擠進前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YouTube#熱門影片#民歌四十#蔡阿嘎#這群人#谷阿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8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