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糟身教!幼童喜愛風車 家長拔了就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縣新園鄉的鹽埔公園附近,竟然有家長帶著小朋友,經過別人家門口,看到風車很漂亮很喜歡,家長竟然直接伸手拔走花圃內的風車,還拿給小孩讓她帶回家,而這個行為令人傻眼,屋主大罵根本就是在教壞小朋友。


畫面中婦人先走向後面一隻小風車,開始摸了一下,隨後另一名紅衣婦人牽著女童被另一個更大的風車吸引,上前把玩,結果家長竟然直接把風車拔走,讓小孩帶回家。

受害住戶:「大人教壞小孩這樣不好,如果要人肉搜索很快就抓到了。」

這戶人家為了美觀,在家門口先後擺放風車,最近又放了一個更大更新的風車,卻遭人帶著小孩把風車拿走,讓住戶直說真的是在教壞小朋友。

受害住戶:「這個剛好新買的,所以她拿把它拿走。」

事情發生在屏東縣新園鄉鹽埔公園附近,晚間7點,家長帶小孩回家路上,看到路上漂亮的風車覺得新奇也很喜歡,上前把玩,而大人不但沒有制止,還直接就把風車拔走。

受害住戶:「這個不值錢,只是覺得這樣順手牽羊不是很好,如果你沒有去告知他一下,我覺得會有更多人這樣子做。」

雖然風車沒有值多少錢,但家長在小孩面前把東西佔為己有,這個動作無疑是對孩子最壞的示範,而被害屋主把畫面PO上網,也是想提醒民眾這樣的行為是不好的,也希望對方能主動認錯歸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車#偷竊#家長#順手牽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6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