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子餓了!限定「巫毒雞腿堡」迎戰藍帶漢堡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白熱化,近來更是「牛排」的天下,不僅高檔牛排紛紛搶進台灣市場,現在連「漢堡肉」都講究,不管是用Prime還是Choice等級的牛肉,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出好味道,乖乖掏出荷包買單。除了國賓旗下漢堡店Burger Fix是近來話題漢堡店之外,另外一間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顏宏叡Ray、林珮瑜Ginger合力開設的Burger Ray人氣也是強強滾,最近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再展店,除了招牌心臟病堡,還推出「香檸鮭魚堡」季節限定與牙買加激辣風味「巫毒雞腿堡」。 
 
 
主廚Gimger和牛排教父鄧有葵子弟兵顏宏叡同樣都畢業於加州廚藝學院CCA,在舊金山就有8年的餐廳資歷,返台後創業,從主廚、副主廚到餐廳配置都是原先在牛排教父餐廳工作的夥伴。店內採牛排館規格,客人可以選擇牛肉的生熟度,選用chioce等級的牛肉,以牛肩、牛腹採取8:2的比例「現點現做」,絞肉也是全程在溫控室製作,從做絞肉到送上餐桌不超過40分鐘,目前有豬肉堡、海鮮堡、素食堡、心臟病堡以及招牌牛肉堡。 
 
 
而士林新的分店除了因應冬季推出湯品之外,還有從牙買加雞演變來的巫毒雞腿堡,特殊辛香料適合喜歡重口味的饕客;另外香檸鮭魚堡同樣是新店限定,以挪威新鮮鮭魚搭配帕瑪森美奶滋、水田芥、芝麻葉等食材製成漢堡。 
 
 
 
 
 
另外在敦化北路上的皇后鎮快餐店則是推薦經典藍帶漢堡應戰,使用USDA認證的CHOICE等級的牛排,以60度低溫、恆溫方式烹飪,在煎台上先煎至表面焦香,肉通通堅持5分熟,比起高溫烹調更能將肉汁鎖在裡頭;國賓旗下Burger Fix也是標榜使用牛排等級的漢堡排外,漢堡麵包採用國賓飯店繽紛麵包坊當天出爐的馬鈴薯麵包,淋上獨家秘方醬料,漢堡價格從155元到205元,平價消費準備搶攻上班族及愛吃漢堡、美式的年輕族群。
 
>>>>>>>>>>>>>>>更多漢堡相關新聞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urger Ray#漢堡#巫毒雞腿堡#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5

0.0428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