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會爆炸」恐嚇男打119 警埋伏逮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男子,自己打電話報案,他自己說自己感應到高雄的台電變電所隨時會爆炸,這讓警方不敢大意,出動15名警力到鼓山轄區的變電所待命埋候,後來在鼓山台電營業處逮捕到報案男子,因為他不滿台電闖進他住處查竊電,竟然就報案說謊台電會爆炸。


恐嚇嫌犯:「他才剛畢業而已,小孩子,大人不在,你們私闖民宅,我要告。」

蹺個二郎腿,自稱要炸掉台電的王姓男子落網後,沒看到他手上有拿任何爆炸物品,態度還很囂張,失控地大吼大叫,就連無辜被他帶來的孩子,一臉茫然,似乎受到驚嚇。

員警:「你有打110嘛?」恐嚇嫌犯:「有啊。」員警:「確定喔,110是你報的。」恐嚇嫌犯:「對呀,打119我說什麼時候爆炸我不知道,岡山變電廠什麼時候爆炸我不知道,我第七感。」

39歲的王姓男子到達鼓山台電營業處之前,他自己打電話到110和119,他說他要炸掉台電變電所,恐怖攻擊敏感時機,警方不敢大意,緊急調派人力到台電埋伏待命。

鼓山派出所所長陳薇婷:「撥打119到消防局,向消防局表示說,鼓山變電廠會,應該說請消防局到變電廠待命,因為他說不知道電箱會不會爆炸,也沒說明原因就把電話掛斷。」

王姓男子故意恐嚇,因為他不滿先前偷接路燈電線被檢舉,台電沒經過他同意就上門,於是心生不滿。

台電高雄營業處電費經理陳耀輝:「他誤解我們違法侵入,是沒有的啦,除了宣導民眾,我們也要糾正住戶的竊電。」

王姓男子不滿台電,竟然打電話報警恐嚇,故意製造恐慌,警方至少出動15名警力,搜索轄區3個變電所和鼓山營業處,儘管虛驚一場,卻已經耗費社會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台電變電所#謊報#竊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7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