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27億台幣進帳! ISIS靠油田金庫滿滿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盟軍轟炸ISIS首都拉卡,但根據逃出來的民眾說空襲轟炸對消滅伊斯蘭國根本沒有效,而ISIS則是再度發表 斬首影帶,這一次被處決的據稱是「作法的巫師」,ISIS被稱為史上最有錢的恐怖組織,光是去年就有20億美元的進帳,換算起來每個月有27億台幣入帳,這些錢來自於他們掠奪來的油田還有向人民抽來的稅金。


2名身穿橘紅色囚服、被蒙著眼的囚犯,一老一少先被押著遊街示,接著被帶到廣場上斬首。

ISIS支持者:「真主至大。」

行刑的地點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這2個人被指控是巫師施展妖術所以被砍頭,這是剛剛曝光的ISIS內部機密文件,顯示它們正在建構官僚系統,包括行政健康和教育部門都在運作當中。

老師在沙漠中教授可蘭經,學生清一色是男童,為了建立伊斯蘭國而所有戰士都要從小訓練起,這個戰鬥營很血腥,約莫8歲左右的男童跑進沙漠的洞穴裡找囚犯,一旦發現囚犯而孩子們就會舉起槍,近距離槍殺囚犯,這樣血淋淋的戰鬥訓練已經超越人類的忍耐極限。

用稚嫩的童音撂狠話,它們的目的是要訓練這些娃娃兵成為殺人不眨眼的殺人機器,ISIS在敘利亞的拉卡建立所謂的首都,這裡也是盟軍密集轟炸的目標。

逃離ISIS民眾蘇萊曼:「空襲拉卡的行動實際上是沒有效的,只有一點點影響,因為大部分已經是空城,ISIS在空襲前就撤離了。」

轟炸根本沒用,ISIS還在繼續壯大中。

CNN:「ISIS用各種手段宣傳誘騙,人們加入並描繪這裏是個天堂。」

逃離ISIS民眾蘇萊曼:「如果那裏是天堂我們不會逃走,那裡生活艱困,大部分的醫生都離開了,剩下來的醫生用一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而且他們只為ISIS服務。」

天天戰爭流血死亡,醫療嚴重缺乏,一般百姓生病只能等死,食物也嚴重缺乏 。

逃離ISIS民眾蘇萊曼:「ISIS很可怕,那是一個很可怕的國度,甚至連可怕都不足以形容,他們帶著所謂的法律而來,要我們誠實但實際上卻教我們要欺騙。」

這個逃出ISIS的人算是很幸運的,因為逃亡者都被視為背叛者,一旦被逮就是死路一條。

逃離ISIS民眾蘇萊曼:「事實上他們很強,他們訓練戰士、鼓勵自殺炸彈客,他們有敢死隊,這些人視死如歸,他們是很強沒錯。」

有視死如歸的軍人、有恐怖統治,最可怕的是它們還有充足的銀彈。

NHK:「總部位於美國的IHS推測ISIS每個月有8千萬美元、相當98億多日圓的收入,ISIS佔領敘利亞與伊拉克部份區域,向居民課徵稅金佔收入的50%、石油不法交易佔43%。」

不過盟軍的空襲打斷不少輸油管,光靠稅收也無法打平支出,現在ISIS可能計劃對聖戰士減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恐怖組織#空襲#油田#稅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1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