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虎2》導演、卡司大換血 熟面孔剩楊紫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臥虎藏龍》睽違15年再推續集,不過《臥虎藏龍2》從開拍以來就不被看好,因為由美國編劇操刀而難把東方人性格傳達到位,先前李安放話不會執導,最後改由當年的武術指導袁和平執導演筒,而卡司除了楊紫瓊而其他人都大換血,最新預告曝光是英文版,或許是希望延續當年的魅力繼續在好萊塢發酵。


睽違15年《臥虎藏龍》再推續集,最新預告曝光不過觀眾熟悉的臉孔只剩楊紫瓊飾演的余秀蓮,其他角色都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武打明星甄子丹。

甄子丹飾演孟思昭並與楊紫瓊攜手保護青冥劍,動作片結合感情戲,而原本大家熟悉的李慕白、周潤發、玉嬌龍、章子怡,還有羅小虎、張震在前一集都過世了,續集卡司只能換血,導演也從李安換成當年臥虎藏龍的武術指導袁和平。

不同人導而手法也大不同,李安的《臥虎藏龍》比較重視實景拍攝跟人物特寫,重視人性面;袁和平執導的續集重視場面,除了華麗的道具,似乎用了不少特效來呈現出遼闊的山景和高塔。

第73屆奧斯卡:「《臥虎藏龍》,導演李安。」

當年李安靠《臥虎藏龍》拿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在美國頗受好評,在不少影評都認為經典很難超越的情況下,續集自開拍以來就不被看好,除了李安婉拒執導外,編劇居然是美國人對東方文化恐怕很難有深度的了解。

電影《臥虎藏龍2》:「一旦你拿到了那把劍,我們也會因此結束了。」

就連第一波預告對白用的全是英文,看來格外跳tone,最主要是續集跟美國影音串流網站合作,明年2月除了戲院上映也會在線上播放,讓人好奇大換血的臥虎藏龍續集能否超越原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臥虎藏龍#續集#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63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