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這不是回收場!公園遭清潔員堆「床墊山」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陳儒桓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基隆天外天環保公園出現堆疊大量回收床墊!104年基隆市的回收床墊量估計有21600張,清潔隊員透露回收廠商不願意處理,要他們把床墊堆棄在公園裡,還要求清潔隊員必須天天來割床墊分類,基隆環保局澄清床墊只是暫時堆積,之後會請回收廠商載走。


清潔隊員 將床墊搬下車一一堆疊,一眼望去將近60張,彷彿床墊山,有的殘破不堪,有些拆解後剩下鐵架,但這裡是哪個回收場嗎?

記者林耿賢:「我腳下踩的地方過去是個垃圾掩埋場,現在重新規劃成復育公園,可以看到整片山頭綠意盎然。」

強調環保的基隆天外天復育公園卻拿來亂丟床墊,開著車沿著公園小路靠近一點看得更清楚,回收床墊雜亂不堪通通丟在公園旁,地圖上來看,公園有環山步道、植栽保育區,甚至有漂流木步道提供市民休憩空間,現在卻把床墊堆在緊急掩埋區,難道要把床墊通通埋了嗎?

清潔隊員:「因為這種彈簧床等於是回收的東西,一定是給廠商處理,從11月開始才變成上面派命令下來叫我們去支援。」

清潔隊員無奈,因為近來鐵價不高,今年廢棄床墊就有21600張,回收廠商卻不願意處理,高層指示把床墊往山頭堆,以為一般民眾看不到眼不見為淨。

清潔隊員:「那邊是天外天復育公園,怕去那邊運動的民眾看到會反感。」

基隆環保局長賴東鴻:「我們就暫時把床墊堆置在那裡,然後請廠商和我們同仁趕快做拆解。」

環保局澄清床墊只是暫時堆置,請清潔隊員進行拆解後會再請簽約的回收廠商處理,只是把床墊暫時堆在公園的做法,清潔隊員難為也讓民眾覺得觀感不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環保#回收場#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94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