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香港/耶誕限定 「LINE.樂.史」卡通大亂鬥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0:36

今年香港商場不約而同都找知名卡通合作,開發耶誕「期間限定」主題展,字面上來看就是只在耶誕節前展出,部分卡通人物配合耶誕主題。儘管名稱是「展覽」卻不收門票錢,展出地選在商場內或外的中庭廣場,大多設有周邊商品區,推出「獨家限量商品只在這賣,吸引死忠粉絲來商場掏荷包。

LINE FRINDS耶誕展

地點:朗豪坊商場7F

展出時間:11/18~1/3

熊大、兔兔、饅頭人7隻LINE 家族人偶,齊聚一堂,開文具耶誕派對。郎豪坊助理總經理歐陽漢玉說:「當初發想靈感是看到辦公桌上有LINE文具,才決定要把上班族常接觸的文具放大,成為這次耶誕展的主題。」包括削鉛筆機摩天輪高達9公尺、鉛筆火車列2.5公尺高、膠紙座溜滑梯也有3公尺,關鍵就在LINE公仔們呈現的巨大感,讓人走進展場有種錯覺,並非東西變大,而是自己縮小了!當然公仔造型也符合耶誕主題,熊大戴耶誕帽、兔兔穿小紅帽披肩,濃濃的過節氛圍,很難控制想多拍幾張的慾望。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檯燈造型的詹姆士自拍板凳,可以坐在詹姆士旁擺一模一樣的姿勢,而拍完照抬頭一看,燈泡竟然是饅頭人圖樣,巨大派對裡處處有驚喜。

 ▲商場大門就是LINE家族造型入口。



▲獨家周邊商品熊大造型夜燈、熊大&兔兔玩偶專屬毛衣。

史奴比飛越聖誕

地點:APM商場2F

展出時間:12/1~1/3

今年耶誕史奴比將推出卡通電影,商場趁勢搶搭電影熱潮,把電影場景搬進室內。粉絲可以坐在查理布朗旁邊看電影,另一邊還能搶史奴比的爆米花吃;而座椅正前方就是大型舞台,旁邊還有開著雪橇的史奴比等著跟民眾合影。其中最吸睛的布置是懸掛在空中史比造型飛船,想要看到飛船的全貌還得坐電梯到三樓,才能一覽可愛的大頭史奴比。 


 




樂高星際大戰

地點:時代廣場露天廣場、二樓大堂

展出時間:11/25~1/1

一堆走可愛風的主題展主攻女性市場,也有業者改走男生路線,戶外用樂高概念打造電影星際大戰中的主要場景,號稱是全球最大陸上戰鬥機械獸AT-AT,以20:1的比例製作,高達6公尺。此外還有分別代表光明跟黑暗勢力的角色小模型,現場的確不少大男孩甚至熟男,都搶拍經典電影人物展覽。此外,場內還有「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跟真人一樣大小的模型,包括電影角色的服裝及手上的武器,都仿造的維妙維肖。大的造型看完不過癮,還有迷你版情景模型,將電影中虛擬星球場景真實呈現,其中運兵船跟星戰飛船做工精細,同樣讓不少星際迷佇足圍觀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9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