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職老師「湯匙、雨傘」體罰 連坐法打全班


發佈時間:2015/12/0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教育部已經禁止體罰多年,不過新北市穀保家商一名餐飲科女老師,被學生投訴在上術科時,因為學生擺餐具沒達到標準,會用雨傘或湯匙、長條磁鐵等物品打學生手心,甚至用連坐法讓全班都被處罰,詢問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剛到學校任職,上課認真太過求好心切,已經告誡她也召開校務考核會議來檢討。

學生上體育課很開心,但若被體罰可能就笑不出來了!新北市穀保家商一名女老師,在高一上的「餐飲服務技術」課程中,因為學生餐具擺設沒有達到標準,會以雨傘、湯匙、長條磁鐵等物品打學生手心,甚至還會有連坐法,曾經全班同學都被罰。

穀保家商校長嚴英哲:「老師給我們的連坐回應是說,因為她不希望學生只顧自己而已,她要求的是團隊精神,因為你要嘛就是你的左右鄰居都很好,而不是說你會了就不去理其他同學。」

校方強調這名女老師剛到穀保家商服務上課很認真,是求好心切,也告知老師教育部已經禁止體罰多年,而聽聞餐飲科學生被體罰,其他同學也很驚訝。

學生:「有規定又體罰,這樣不太對啊,就要自己做好啊才不會被打!」

校方告誡老師採用體罰和連坐法不太妥當,現在也會召開校務考核會議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穀保家商#術科#處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