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男子詐欺以為遭通緝 街頭撞車、撞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街頭上演電影情節,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詐欺案在身擔心遭到通緝,看到警方盤查心虛想逃跑,不顧前後車輛多,嫌犯竟然想要在警車和黑休旅車夾縫中衝出一條路,過程中衝撞黑色休旅車左前保桿和警車右後保桿,更不小心撞倒一名員警,造成員警右小腿閉鎖性骨折,這名嫌犯被逮後在車上搜查出K他命殘渣袋和K盤等證物,但沒有毒品重量,警方也疑惑問這名駕駛,需要這麼激烈嗎?

後方女騎士大聲尖叫,2名員警下車要阻擋,白色轎車發現後退行不通,沒想到駕駛改打D擋加速往前衝,一衝警車受到撞擊強烈晃動,曾姓員警也受到波及。

另一個角度,白色轎車原本並排停在黑色休旅車左側,巡邏警車經過上前勸離,沒想到蔡姓男子因為詐欺案,以為自己被通緝,心虛想要逃跑,但是前方已經被警車擋住,後方又有機車,心急之下先是試圖倒車,行不通再加速往前衝撞,想要從警車跟休旅車一個人不到的夾縫中衝出一條路,不只撞壞黑色休旅車左前保桿和警車右後保險桿,還把員警撞到右小腿腳骨閉鎖性骨折,至少休養一個月。

被撞曾姓員警:「(白色轎車)後面彈起來反彈,然後就往左偏撞到我。」

到底車上藏了什麼,需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逃跑,警方查獲車上有K他命殘渣袋、K盤,但沒有毒品重量,警方也疑惑,蔡姓男子才說因為詐欺案沒出庭,以為自己被通緝,看到警車心虛乾脆在街頭上演電影情節,撞車、撞警也嚇壞路過民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心虛#逃跑#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67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