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罐頭「銅板價」 即期品搶普渡財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元節倒數一個星期,零售和大賣場通路都強打檔期做促銷,而且推出限量的零錢商品,先讓顧客走進來再說!以專賣快到期食品的店家為例,就算東西只剩2、3個月就要過期,但配合中元節的時效性,還是綽綽有餘,加上業者推出1元商品,業績意外開出紅盤。

泡麵應景,愈到中元節賣的愈好,專門銷售快到期食品的店家,推出戰鬥促銷,進口牛骨碗麵,原價49元,現在1元價,但限量50組。零食的需求量也大,店員忙著補貨,檸檬口味餅乾原價113元,現在也只賣1元,同樣限量50組,不過重點是保存期限只到10月底。

業者:「因為東西本身就是好的,只是因為效期比較短,那我們就是省錢惜物,買回去馬上吃,其實沒有問題。」

說穿了,反正拜拜講得是心誠則靈,也不會放很久,剛好讓即期食品找到切入點,像這罐裝茶飲,因為月底前過期,單價居然只要9元,整箱買更只要189元,每瓶8元不到,超低價,向大賣場挑戰。

塑膠袋一拉,婆婆媽媽開始東挑西選,大賣場為了迎戰零售通路,用生鮮蔬果吸引客人上門,青江菜只要一個5元銅板,坐飛機來的奇異果,也是零錢價8元一顆。

看看結帳櫃台,果然不少客人掉進業者設定的策略,買完促銷蔬果,接著買普渡商品,畢竟中元節,大家還是希望有拜有保佑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