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米秦痛訴 遭「前經紀人」排擠長達3年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7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子團體DreamGirls團長宋米秦,今天7日透過臉書爆料,指稱遭到前經紀人Elsa排擠時間長達3年,她發表一千多字的長篇文,表示曾經備感孤立一度想要退團,還好團員李毓芬相挺,才走過低潮,文中還說公司本來要開除Elsa,因為郭雪芙袒護,才給對方一個機會,至於被點名的經紀人,暫時沒有做出回應。

想再看到DreamGirls合體,粉絲聲聲呼喚,仍無法將「單飛不解散」的3人,找回同個舞台,除了不和傳聞,原來還有內幕。

團長宋米秦在臉書上驚爆,遭到前經紀人ELSA長期排擠,宋米秦娓娓道來,早在3人第一次開演唱會就被排擠,沒經紀人照顧只好自己來。

對為了實現夢想來到異國的她打擊很大,一度認真思考是不是要退團,還好這時抓住她的是另一外團員李毓芬跟丈夫,宋米秦還說,李毓芬發現她被排擠,一直照顧她保護她,讓她覺得足夠繼續走下去。

但說到「保護色比較重」郭雪芙,宋米秦說後來ELSA跟郭雪芙越來越親密變得依賴,就連公司本來要開除ELSA,也因為郭雪芙需要她而反對,公司又給ELSA機會,雖然點到為止,似乎又暗指郭雪芙袒護ELSA。

藝人郭雪芙(104.11.4):「自己以前的個性比較我行我素,比較不會主動連絡人的人。」

到底有沒有不和,先前郭雪芙說得曖昧,宋米秦點出的罪魁禍首ELSA,手機沒開機,過去的拉扯推上不同的路,郭雪芙身陷合約糾紛進冷凍庫,重逢合體之日依舊遙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reamGirls#宋米秦#排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29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