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醫美小姐? 林俊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被爆出和高雄一名在醫美診所上班的女子熱戀,而且消息來源還是從女方的朋友洩露而出,林俊傑聽到消息後,先在臉書打消毒針暗示自己還單身,今天出席活動面對傳言沒把話說死,他承認的確有認識新朋友,但還沒有到交往地步,每次發片總是傳新戀情讓他自己也感到很無奈。


對著假人頭又彈又唱,林俊傑眼前的這個玩意兒造價可不便宜。假人頭前後左右都有麥克風,林俊傑只要對著哪邊唱,耳機裡就傳出身歷其境的效果,這都是林俊傑新作品的巧思,但感情世界更是焦點話題。

露出尷尬微笑,因為林俊傑被爆出正在和高雄某間醫美診所女員工熱戀,林俊傑用心呵護經營,只要傳出緋聞都會和女方解釋,消息傳出而林俊傑一度在臉書Po文澄清,言下之意似乎暗指自己還是單身漢。

歌手林俊傑:「在交朋友的階段,這樣子的新聞出來,我覺得自己也會覺得還是要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看看。」

林俊傑沒把話說死,承認的確有認識新的女生但還沒發展到戀人關係,只是攤開以往林俊傑的緋聞,從weather girls的林采薇、女模陳立泠到翁茲蔓、高宇蓁,林俊傑從來沒有承認過任何一段戀情。

歌手林俊傑:「我作為藝人,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去面對的這個壓力,所以必須要去自己要去適應,還是朋友就可能還是要更多時間來看看。」

依舊保持低調、從不願多談緋聞對象,林俊傑每回出片都碰上戀情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戀情#傳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28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