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肅內蒙「內戰」 上百蒙面人夜襲檢查站


發佈時間:2015/12/0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5

大陸內蒙和甘肅邊界的一處檢查站,昨天突然遭到上百名蒙面人襲擊,13名工作人員被毆打之後,五花大綁丟到攝氏零下20度的戈壁灘上,檢查站也被重型機具整個拆掉,事件的背後,其實是甘肅和內蒙長期以來的土地爭議。

磚造的平房倒成一片,旁邊的房屋就算沒有坍塌有的缺角、有的牆面破損,走進屋裡桌椅全被砸毀,宛如遭到強震襲擊的地方,是大陸內蒙古「額濟納」執法站。

江蘇衛視新聞報導:「闖入檢查站後切斷電源,破壞站內監控設施向工作人員噴灑辣椒水,將工作人員用布袋套頭,棍棒毆打恐嚇還帶有不聽話,就往死裡打的話語。」

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根據大陸參考消息網報導,一共造成超過台幣5千萬的經濟損失,背後原因其實是甘肅和內蒙長期以來的邊界問題,額濟納是內蒙古領土,卻距離甘肅只有20公里,這些年來不斷在內蒙邊界非法開墾土地,多年前為了平息領土糾紛才設立檢查站,這次的襲擊事件大陸網友甚至用「內戰」來形容。

江蘇衛視新聞報導:「事發時當地氣溫零下20攝氏度,蒙面歹徒還將工作人員全部綑綁丟在戈壁灘上,同時動用兩台鏟車將佔地4600平方米的工作站內所有工作生活用房及相關設施全部損毀。」

案發當時,上百名蒙面人來到檢查站,不但毆打13名工作人員還大肆破壞,房屋、汽車無一倖免,長達兩個小時的襲擊,夷平檢查站,這次衝突事件當地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嫌犯展開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蒙#甘肅#襲擊#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4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