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哥公開挺國民黨! 陳建仁:不影響情誼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大選藍綠奮力搶票,但似乎「親戚票」最難搶!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表哥,高雄醫界大老蕭志文,他公開替朱立倫站台,陳建仁說尊重表哥政治主張不會影響情誼,倒是南台灣選情,蔡英文喊出「濁水溪以南全壘打」,立法院長王金平卻回嗆,不能讓民進黨整碗端走!

主持人:「比賽開始,出發囉!」

小朋友瘋狂簇擁,陳建仁當奶爸有一套,沿路探頭探腦還擺Pose當麻豆,陳建仁副手大任來幫立委造勢,但自己表哥卻表態挺國民黨。

前高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蕭志文:「大家好,我是蕭志文醫院的院長。」

披上醫師袍他是陳建仁的表哥,高雄醫界大老蕭志文,資深國民黨員還是行政院政務顧問,周末朱立倫下鄉,蕭志文現身站台強調支持國民黨,表哥不挺陳建仁難搶親戚票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他有他自己的政治主張,但是選舉是一時的,我們永遠是親戚,永遠是從小長大的好朋友。」

親情不滅,陳建仁尊重表哥,只是南部醫界大老公開挺朱,蔡英文「全壘打夢」有望嗎?

主持人:「蔡英文凍蒜。」

蔡英文喊出濁水溪以南全壘打,高雄九席立委要全上,立法院長王金平不以為然,評估藍營高雄立委「坐3搶4望5」,絕不讓綠營「整碗端走」。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其他的黨也要檢討一下,為什麼濁水溪以南的民眾這麼歡迎民進黨。」

高雄市長陳菊:「南臺灣每個民進黨執政縣市,我們都必須非常認真。」

南臺灣選戰指標,民進黨有信心,國民黨搶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搶票#陳建仁#蕭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80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