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效應!烘焙坊才開幕 話題、買氣都夯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團購用真材實料拼業績,實體店面名人效應就是一種最佳吸金效果,像是在台中麵包商機,就分別有陳嵐舒和武子靖插旗,陳嵐舒的chuchu和樂沐糕餅坊,法式手作坊主打歐式麵包和甜點,武子靖在台中新開幕的蹦胖麵包坊,從裝潢到麵包,打造最具歐式風格的烘焙坊。

歐式麵包出爐、上架、擺設,每一款麵包就像精品展飾。

顧客:「這是全台中最好吃的麵包,我知道他有得國際的獎項,看到就來買啦。」

消費者很捧場一買就是一大袋,這家店在台中落腳,不到半年就成功打響名號,除了麵包店質感好,透明化製做過成空間打造的像是Coffeeshop;另外就是衝著他,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特別獎,麵包界新星武子靖而來。

顧客:「老闆是武子靖啊,那因為他在這邊開,我想說再過來跟他買。」

麵包師傅武子靖:「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抱持了一定的熱情,然後每天都全心全意的投入在我們的工作當中。」

名人效應是種消費信任感,多了動機和嘗鮮動力,對於新開幕的店家的確能刺激買氣,而在台中不只麵包界新星武子靖備受喜愛,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和日本名廚合作的法式手作坊,開幕就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

顧客:「就是樂沐的女主廚陳嵐舒開的,想要來試試看,反正台中人就都知道吧。」

從中西概念融合的毛豆起司捲、鵝油香蔥到法式甜點蔓越莓蛋糕、巧克力塔,都有著陳嵐舒和日本名廚的用心。

名人、名廚開店,活廣告的背後代表商機,也代表他們對作品品味的要求,讓消費者有著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麵包#陳嵐舒#武子靖#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48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