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知名蛋糕 顧客投訴「買到一塊悲哀」


發佈時間:2015/12/0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團購雲林知名蛋糕,郭小姐卻說自己買到的是一塊悲哀,原來就是因為她團購訂了一份草莓塔,6吋的1/4切片就要500元不便宜,但過去購買過的經驗值讓他還算滿意,只是11月底她又在訂購,卻發現宅配到貨的草莓塔蛋糕模樣不太好,而且草莓吃起來像是冷凍過、退冰放了一段時間,臉書上詢問業者沒得到回應,而我們聯繫上店家,他表示也是頭一次碰上這種狀況,但承諾草莓一定是新鮮的,提到宅配過程有著變動因素。

這是投訴者郭小姐,團購雲林知名蛋糕,收到的草莓塔,他形容自己買到的是一塊悲哀。

投訴者郭小姐:「這樣子宅配蛋糕的品質,還有實際上蛋糕吃起來的品質,其實不是那麼的好。」

他說草莓吃起來,就像是冷凍過、退冰或是放了一段時間,有的草莓中間有裂縫空洞,和以前購買過的蛋糕品質不一樣,而他推算蛋糕做好到取貨,應該只隔了兩天,讓他留言提問賣家,蛋糕是哪一天做好的。

投訴者郭小姐:「我把照片PO在他的臉書上跟他反應,不過他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團購臉書PO文沒有得到回應,還發現業者在新開團的內容中提到,自行承擔宅配風險,有強烈完美主義者不要下單讓他感受很不好,因為比較店家刊登的照片和消費者買到的草莓塔,可口度還是有差。

團購蛋糕業者林先生:「草莓當然是新鮮的,不過它配送過程中有一些可能變動因素,那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遇到。」

強調蛋糕用料很講究,草莓也一定是新鮮的,依據一般冷藏宅配時間,通常一做好就會配送最快一天內會送達,依地點遠近而不同,消費者自稱買到悲哀蛋糕,PO文沒得到回應,雲林這家團購名店則表示頭一次發生狀況一定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莓塔#團購#冷凍#宅配#新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532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