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城嫂」遭爆劈腿!刪微博 聲明稿駁傳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取自郭富城微博)

天王郭富城自從承認和27歲上海嫩模的戀愛消息,兩人越愛越高調,還不時在網路上放閃,被網友酸說「天王被下降頭了」,女友方媛更遭到網友肉蒐起底,還傳出一直和第三者保持戀情,因此才刪掉很多以前的照片,本尊忍無可忍,凌晨發聲明表示沒有所謂的第三者,刪照片只是怕身邊朋友被打擾,澄清自己的劈腿傳聞。

香港藝人郭富城:「對於我來說,不會計較過去怎麼樣,我覺得最重要是活在當下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去面對、怎麼去認識對方。」

天王郭富城公開力挺女友,不理會外界的傳聞,但這個行為卻被網友酸說「被下降頭」,因為郭富城反常的高調放閃,郭富城在微博po上兩人吃飯的照片,方媛還立刻轉發回應,小情侶般的打情罵俏,惹來網友兩面評價,還被爆出方媛在微信po文寫說「需要直播一下天王睡嗎?」看似要出賣郭富城睡姿,讓網友更火大,讓方媛的負面傳聞全都被抖了出來。

方媛被爆料和郭富城交往同時還和前男友藕斷絲連,疑似讓天王戴綠帽,更被發現方媛刪掉了上千條微博,似乎就是要湮滅證據,種種傳聞讓本尊忍無可忍,凌晨發聲明稿澄清,會刪微博是因為擔心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而和郭富城交往,完全是在自由單身的情況下和他相處,也很感謝在相處過程中郭富城帶來的開心與呵護,整篇聲明稿都用「郭先生」稱呼天王男友。

香港藝人郭富城:「覺得是希望在生活模式上面,能夠可以很大方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50歲的郭富城和27歲的方媛,從公開戀情到現在引起各界關注,這回女方大動作澄清,想要洗清負面傳聞,兩人接下來戀情的發展,恐怕還是外界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富城#戀情#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07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