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卻不平凡 「新追夢一代」見識非凡人生


發佈時間:2015/12/0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下面要講的兩個人,他們年紀輕輕,一個是14歲就取得滑雪教練資格,雖然沒有大學文憑,但現在18歲已經是個滑雪學校的老闆,另外一個是之前參加大陸詩詞比賽節目的詩詞男神張仲宇,在大家以為他要踏入演藝圈的時候,卻選擇推掉電影邀約、投入律師考試,跌破眾人眼鏡。

一個轉彎漂亮煞車!剛滿18歲的陳明秀,在14歲就取得了加拿大滑雪教練的資格,可以說是加拿大最年輕的滑雪教練之一,從小在家自學的她雖然沒有大學文憑,卻已經開創了滑雪學校,自己當老闆。

18歲創業老闆陳明秀:「因為我是想要當一個滑雪教練,我要做這些事情是不需要有大學文憑,而是這些教練執照、而是這些經驗,我從小我爸爸媽媽就是這樣子,他們就是教我說,妳跟其他人不一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另一邊則是去年因為大陸詩詞比賽節目而紅及兩岸,甚至還獲稱詩詞男神的張仲宇,但他卻在接了許多廣告代言之後,推掉電影的邀約投入律師考,完成當人權律師的夢想。

詩詞男神張仲宇:「這其實我很想要、很夢想當的一個職業,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在這條路上做出一點貢獻,所以在那時候其實抉擇是很困難啦,尤其是在很多觀眾問說『你真的不考慮這條路嗎?很賺耶』,很多生命很重要的抉擇對我來講,它可能是一個小小的新聞,我希望我可以早一天成為律師,我可以早一天幫助這些人。」

因為早就有了夢想,也找到自己未來想做的事,陳明秀跟張仲宇不迷限於傳統社會對於成功的定義,年紀輕輕就走出自己人生的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雪教練#老闆#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91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