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同歸於盡!凶狠強悍嫌犯 舉槍自盡無悔意

記者 王紹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嘉義-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女友想分手,33歲的楊英展,竟然動手槍殺收留女友的女友妹妹及妹婿,因為他作風強悍,手段凶狠,10年前就曾參與嘉義的黑衣打劫部隊,強盜殺人未遂,去年8月,才剛假釋出獄,只因女友要分手,避不見面,就憤而行凶,甚至在殺人後5分鐘,LINE給女友,揚言要同歸於盡,最後他默默結束自己的生命,卻毫無悔意!這當中,嘉義警方儘管策動親友要他出來投案,甚至得知他被接應到南部的消息,卻直到他自殺身亡,才掌握到他的行蹤。

得知凶嫌自裁身亡,遭到槍擊的女主持人,吊著點滴坐輪椅,來到先生的靈堂祭拜!持槍衝到女友妹妹家,槍擊女友妹妹還有來不及反應的女友妹婿後,33歲的凶嫌不但冷眼回頭看了死者一眼,還在5分鐘後,LINE了女友,揚言要同歸於盡!作風強悍,手段凶狠的他,最後選擇在假日人來人往的佛陀紀念館廁所舉槍自盡,留下兩人的交往日記,裡頭卻是毫無悔意,但總算讓女友不再寢食難安!

嫌犯女友呂雅芳:「這幾天都沒辦法睡,沒有睡覺也沒有吃飯,擔心我身邊的人又被他傷害,痛啊,就覺得讓我妹妹家破人亡,有什麼事都來找我就好,不要去傷害到我家人。」

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他去那邊應該是(預謀)要去行凶的!」

有妨害自由、槍砲、殺人未遂前科的楊英展,服刑8年,去年8月才假釋出獄,因為交往半年的女友鬧分手,他竟然槍擊女友在電視台擔任女主持人的妹妹,還把妹婿殺死了,只因為他們不聽話,收留了姊姊!

案發當天,嘉義警方透過凶嫌的姊姊,要她策動嫌犯出面投案,隔天也對親友發出警告,不准他們提供任何資助,直到4日才接獲嫌犯已經被接應到南部的消息,但是卻沒有進一步的掌握,直到嫌犯自殺身亡,高雄警方從他口袋裡找到了證件,發現他的戶籍在嘉義,向嘉義警方查詢,員警才知道,嫌犯真的如他向女友所說,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舉槍自戕#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70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