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妻首度站台 蔡英文:很自然地參與

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妻子羅鳳蘋,今天首度站台輔選,不過因為是第一場並沒有特別安排羅鳳蘋致詞或發言,而就怕羅鳳蘋不適應人多場合,陳建仁也細心的把妻子帶在身旁,就連上台致詞也一起,蔡英文就說很歡迎羅鳳蘋一起參與輔選,至於她自己的家人,蔡英文呵呵表示「再說吧」。


蔡英文陳建仁二度同台喊當選,這回還有個神秘嘉賓,瞧瞧畫面最左邊身穿咖啡色套裝那一位,轉過來一點,這不是陳建仁的太太羅鳳蘋嗎?

跟蔡英文握手問聲好,順勢還要感冒好久的蔡主席多保重,這溫暖個性跟陳建仁好像,只不過首度出席在造勢場合,羅鳳蘋顯的有些緊張,畢竟過去在中華電信的工作,也不用一下面對這麼多群眾,這樣的退休生活完全在羅鳳蘋意料外,而就怕老婆不適應,陳建仁乾脆全程顧牢牢。

唱詩歌唱到不知道哪一行,陳建仁比手畫腳跟太太說「底加拉」,另外要上台致詞明明只邀請陳建仁,但大仁哥一個轉身牽手要羅鳳蘋一起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蔡主席就是有這樣的智慧和勇氣跟慈悲,所以我們有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我們是天主賞賜的恩典哪。」

陳建仁台上演講羅鳳蘋默默站在後頭,眼裡滿是驕傲,而大仁哥的家人牌初登場,果然吸引民眾目光,馬上就有支持者要簽名。

只是蔡主席的親友團何時幫忙助選,蔡英文沒回應,畢竟多數家人都在美國定居,這選舉恐怕還是自己跑勤一點卡實在。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建仁#輔選#蔡英文#妻子#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99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