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大!工人拿鐵皮修屋頂 強風吹搖晃墜樓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陣風太強竟然把人吹落地面,台北市一名陳姓工人早上到屋主家修繕屋頂,當時手中疑似拿著長超過3公尺的鐵皮,突然一陣強風,目擊者說他連人帶鐵皮從4樓頂摔落地面,幸好只有左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一隻工作鞋還卡在欄杆和牆壁中間,疑似是工人墜樓時意外遺留現場,早上10點40分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從屋頂墜落。

目睹墜樓附近民眾嚇到了,當時陳姓工人和妻子第一天上工,到屋主家修繕屋頂,沒想到陳姓男子站在頂樓,拿著長超過3公尺、寬約1公尺的鐵皮,突然一陣強風,連人帶鐵皮從4樓頂墜落地面,幸好沒有被鐵欄杆刺傷,只有左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林君舫:「當時工人就從這裡的四樓頂墜落後還撞到了雨遮,最後整個人摔落在公園的泥土上,旁邊周遭都還有樹木被壓斷的痕跡。」

居民透露附近不少高樓,這幾天的確「風很大」,根據氣象局資料,台北市早上10點到11點,瞬間陣風6級每秒超過10公尺,強風程到樹木搖晃,連撐傘都有困難,何況是拿著一大塊鐵皮站在屋頂。

看到先生墜樓,工人太太趕緊叫救護車,修繕工程只能迫暫停,目前鐵皮還放在屋頂上,下回施工時恐怕要加強安全防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風#墜樓#鐵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