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募踢鐵板!找遊客出氣 男子火爆打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的新社花海傳出男子瘋狂攻擊遊客事件,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園區裡大聲咆哮還打人、踹人,甚至砸破了櫃檯邊的桌子,攻擊遊客的男子原先是代表慈善團體來勸募,因為遊客反應冷漠,男子就不高興攻擊遊客,這一鬧造成3名遊客受傷,後來其他遊客見狀合力將他制伏。 

服務台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竟然胡亂攻擊人,他不但重重打了遊客的頭、重踢踹人,嗆說法律有規定不能打人嗎?甚至還拿起手上看來像是牛奶瓶的東西重摔,把桌子都槌破一個洞。

中市東興派出所所長劉國富:「(打人男子)到達現場去做募款,聽到民眾跟他抱怨還是怎樣,他就是情緒上沒辦法控制(所以動手)。」

打人的男子年僅28歲,代表慈善團體在假日人來人往的新社花海進行勸募,不料竟然因為遊客反應冷漠,讓情緒不穩的他一時失控,打人、踹人還砸桌子,總共造成兩男一女3名遊客受傷,還好只是手部及腳部紅腫傷勢不嚴重。

勸募不成瘋狂攻擊把人嚇壞了,還好遊客們一起動手在警方到達前就將他壓制在地,結束這場驚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社花海#攻擊遊客#毆打#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600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