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師阻談戀愛 逼高三女學生自辱「賤人」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名女老師不讓自己的學生談戀愛,先是沒收手機斷絕兩人連絡,更拉著女學生到隔壁班級逼迫她道歉,還強迫女學生剪去一頭長髮,女老師口出惡言,用性別歧視言語辱罵女學生的行為,被人PO到PTT版上,引來許多網友討論,說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這名老師做法太過偏激傷到孩子自尊!

口出惡言辱罵學生的就是這名清水高中的女老師,她曾經手拿麥克風開心跟高中生歡唱,班級旅遊的美好回憶歷歷在目,不過看起來溫柔的音樂老師,竟然用激烈手段禁止同學談戀愛,離譜行為全被網友PO上PTT,日前這名杜姓音樂老師發現班上一名女同學跟隔壁班男學生偷偷談戀愛,先沒收手機斷絕兩人連絡,但是又被她發現女學生不聽話,氣的她強拉女學生到隔壁班級,當著40幾名學生的面喝令她道歉,並說出帶有汙辱意涵的言語,事後又逼女同學到髮廊剪去一頭長髮,許多民眾聯想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頭,飾演高中生的男女主角都能自由戀愛,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要用激烈手段禁止實在太過嚴苛。

民眾:「第一去傷到女孩子的心靈,那第二你覺得說這樣子是為人師表應該做的行為嗎?」

詢問校長,他表示已經對女老師做出懲處記一大過、考績丙等,其他不想多做說明,但已經造成女同學的心理創傷,而且老師使用性別歧視的言語罵人已經觸犯刑法,最重可判6年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辱罵#老師#學生#談戀愛#偏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27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