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德接續軍事行動 ISIS點名「要攻擊英國」


發佈時間:2015/12/0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繼英國對激進組織ISIS展開空襲行動後,德國國會晚間也通過決議授權德國軍方,對伊斯蘭國展開軍事行動,不過英國展開空襲後,現在傳出 ISIS下一個攻擊目標就是鎖定英國!情資顯示,英國籍ISIS戰士最近大舉返鄉,可能準備伺機展開報復攻擊。

英國皇家空軍龍捲風戰機連夜出動,轟炸敘利亞的第一輪行動,針對的是ISIS油田。CNN記者:「轟炸目標是敘利亞東部的油田,總計空襲了油田區裡七個目標。」

大動作轟炸ISIS油田斬斷恐怖份子財源,英國軍方目標明確,早就蒐集好情資,針對石油設施大轟特轟。旁白:「ISIS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佔據油田大肆賣油,賺進大筆鈔票,2014年就賺進了一億美元。」

雖然現在全球油價大跌,英美聯軍也不停轟炸ISIS油田,黑市賣油仍是ISIS的一大進帳。國安專家:「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ISIS,準備下一步瞄準英國發動攻擊。」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比巴黎恐攻更嚴重的攻擊有可能發生。」

英國國會才剛批准空襲敘利亞就面臨恐怖威脅,歐洲反恐官員掌握到最新情資,ISIS高層點名英國已經下令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英國籍聖戰士,返回英國著手攻擊。國安專家:「有超過七百多名英國人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加入ISIS,據信已有半數回國了。」

類似巴黎黑色星期五的恐攻近期內就有可能在英國重演,ISIS不但嗆聲要歐美永無寧日,在敘利亞境內也開始大打「喪屍戰」,有如電影《末日之戰》的情節可能成真嗎?最近傳出ISIS蓄意散布致命的食肉病菌,殘害無辜百姓,看看病患的手上和臉上,被食肉病菌吃出恐怖傷口,皮膚潰爛、發燒、脾臟和肝臟腫大等症狀,就是目前在敘利亞境內流行的「利什曼病」。

旁白:「這種寄生蟲病是由利什曼原蟲造成的,會有致命危險,而且好發在貧窮地區。」

原本盛行在髒亂落後地區的傳染病,被ISIS拿來當成細菌戰武器,故意把死亡遺體丟棄在路邊,任由腐爛導致食肉菌散佈。旁白:「據報已有超過十萬起病例,罹患比例最高的地區是ISIS位於敘利亞的大本營拉卡。」

ISIS害死人不償命,敘利亞內戰導致境內58%的醫療系統被毀,被食肉菌叮上想醫也無處可醫,果然是害人害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SIS#英國#利什曼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44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