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泰注意! 俄情資:10名ISIS成員入境泰國


發佈時間:2015/12/0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泰國一向是國人旅遊的熱門景點,不過如果您近期計畫要前往旅遊,要特別注意這個訊息,俄羅斯情報單位掌握情資顯示,至少有10名ISIS成員在10月份已經成功入境泰國,其中2人前往曼谷、2人前往普吉島,還有4人前往芭達雅,這些都是重要觀光景點,是否可能有攻擊行動引發國際高度關注,不過外交部表示,目前泰國旅遊警示還沒有提升的必要。


四面佛爆炸案後,泰國觀光景點的遊客終於慢慢回流,只是街頭上多了制服警察和警犬戒備,緊張氣息油然而生。泰國新聞主播:「今天早上的泰國報紙頭版報導指出警方接獲命令,追蹤10名潛入泰國的ISIS份子。」

這是泰國媒體今天最重要的新聞,俄羅斯情報單位警告,包括首都曼谷、觀光勝地普吉島和芭達雅都有ISIS相關份子出沒,而且還有2名疑似ISIS份子目前下落不明。

泰國新聞主播:「俄羅斯情報單位警告,他們發現ISIS有計畫要在同盟國的重要地點策劃恐怖行動。」

消息曝光後,這份寫著俄文提醒觀光客小心的警告標語就出現在芭達雅附近的小珊瑚島上,儘管泰國軍方還是不改微笑國家本色,笑瞇瞇的盤查外國遊客,但恐攻的陰影還是瀰漫在泰國街頭。

發生在今年8月的曼谷爆炸,儘管找不到ISIS直接介入的證據,但俄羅斯提供的情報顯示,疑似入境泰國的ISIS份子是敘利亞人,可能針對俄羅斯在泰國的利益而發動攻擊。

ISIS在今天也發布新影片,內容是他們的兒童戰士處決俘虜的殘忍過程,ISIS的威脅入侵亞洲,針對這項情資外交部表示密切關注,但暫時不會提升旅遊警示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旅遊#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628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