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和綠社盟同台瓜分票源! 綠營「有壓力」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4日要跟綠社盟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曾柏瑜座談,但是臨時取消,不過隔一天依然照原訂行程,到桃園和另外一位同是綠社盟的參選人王寶萱聊政策,柯文哲跟第三勢力參選人關係良好,民進黨立委被問到這樣會不會瓜分率營票源也坦言確實有壓力,但柯文哲卻強調議題為重,只是去幫年輕人打打氣。

綠社盟立委參選人曾柏瑜:「柏瑜團隊原訂在明天4日下午,跟柯市長跟市府有一個政策討論會,因為行程上臨時做更動因此會面必須延期。」

表情好冏,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原本跟柯文哲的會面取消了,還被說是吃市長豆腐。

綠社盟立委參選人曾柏瑜:「主要不是為了選票考量,柯市長象徵的是公民的力量,所以是無黨無派的狀態,那我不認為說對民進黨支持者上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急忙澄清強調沒有把市長當成拉票工具,黑板上寫下參選目標,曾柏瑜才24歲是綠社盟在新北市第11選區推出的參選人,不過同區民進黨也有推出自己人陳永福,柯文哲和第三勢力關係這麼好,不怕被瓜分票源嗎?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柯市長到處去幫候選人這樣加持,對綠營當然會有所壓力。」

綠社盟立委參選人王寶萱:「想跟鄭運鵬說什麼,你為什麼要來桃園選啊?」

雖然和曾柏瑜座談取消了,但柯文哲隔一天又要到桃園和元大集團董座千金王寶萱坐談聊政策,而她的對手正是民進黨戰將鄭運鵬。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運鵬:「他有一些幫候選人身分的一些活動,我們也都尊重他的安排,對我們來說柯P有說他並不會站台輔選,所以我們也沒有想過邀請柯P來輔選,我也很歡迎柯文哲他到桃園來的行程。」

記者:「會不會擔心綠營不高興?」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活在世界上不是為了讓,應該是這樣啦不應少數人的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不應政黨利益犧牲人民利益。」

雖說尊重柯文哲去交朋友,但是也希望他來吸人氣,選舉畢竟就是戰場,輔選找對人也能牽動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綠社盟#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1558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