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王落水先救誰? 朱立倫:請總統游去救王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57

當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落水,朱立倫要先救誰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午接受網路搜尋引擎入口網站的專訪,由綜藝節目主持人沈玉琳犀利拋問,朱立倫秒回「馬總統這麼會游泳,請他游去救王院長就好。」誰也不得罪,至於「波多野結衣和林志玲要挑誰當媳婦?」朱立倫說「當然是林志玲,因為波多野結衣是柯文哲的。」挖苦柯文哲。

當朱立倫碰上沈玉琳,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會擦出什麼火花?

主持人沈玉琳:「那如果馬王掉進河裡面你要先救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這個很簡單啊,大家都知道馬英九是游泳高手,我相信馬總統絕對不需要別人救他,我只在旁邊一直喊說拜託你救王院長,看他願不願意救,他如果不願意救,我只好跳下去救王院長。」

朱立倫一秒神回應,但問題是越來越難!

主持人沈玉琳:「波多野結衣。」朱立倫:「嗯我知道。」主持人沈玉琳:「你知道?」朱立倫:「我沒有她的悠遊卡。」

連忙搖手撇清,朱立倫挺直了腰桿要顧形象。

主持人沈玉琳:「波多野結衣跟林志玲如果要挑一個媳婦你會選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要挑媳婦絕對不是我決定啊,可是我很確定我兒子絕對不會選這兩個,我兒子一定會選宋芸樺。」主持人沈玉琳:「你不選波多野結衣,有時候只是單純怕得罪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是,波多野結衣是柯文哲選的,我選林志玲。」

呵呵笑,讓柯文哲躺著也中槍,朱立倫自己答完都笑翻,沈玉琳的冷笑話還讓朱立倫傻傻開口哼歌,機智問答難不倒朱立倫, 逮到機會還會回嗆沈玉琳,網路專訪直播整整60分鐘,旁邊同步開放網友提問,有人化名蔡英文說「歡迎歡迎」,更多人酸溜溜諷刺沈玉琳「下去領500」,政治人物和綜藝咖有來有往,希望提升網路世界好感度,讓不一樣的朱立倫被看見。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朱立倫.沈玉琳過招擦火花 搶攻網路世界

玉琳哥不塊是荒謬大師,幾個嗆辣的問題讓 #編編 笑翻:D:D 完整報導:http://goo.gl/IRqqJ4【朱立倫沈玉琳過招擦火花搶攻網路世界】沈玉琳的御琳軍 朱立倫 中國國民黨 KMT

TVBS 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4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沈玉琳#機智問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