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呸姐變迷妹!Jolin合影BigBang 模樣俏皮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G.D與Jolin合照氣氛融洽,粉絲好期待兩人來個跨國合作!(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台灣歌手蔡依林2日在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風光拿下最佳亞洲藝人獎,台上天后風範展露無疑+!下了舞台蔡依林就化身小粉絲,臉書PO出與天團BigBang G.D、T.O.P合照,許多粉絲看到偶像合體都激動不已!

於是~姐找到了小愛心的主人!迷妹 迷弟請hold住手機服用Bang bang bang!

由蔡依林 Jolin Tsai 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蔡依林一襲不對稱胸口開深V性感服裝、蹬著超高高跟鞋,和舞群默契十足的精彩歌舞,令台下粉絲驚嘆連連!但結束表演下舞台後,換掉華服的「呸姐」一秒變迷妹,在臉書PO出跟T.O.P的合照,照片中T.O.P為配合身形嬌小的蔡依林而微微彎腰,臉上掛著迷人的微笑,蔡依林則是咬著下唇、伸出食指比著T.O.P,俏皮模樣相當可愛。

被挑起興奮情緒的粉絲還不滿足,紛紛留言給Jolin「跪求和G.D的合照」,Jolin也做足粉絲福利,隨後果真PO出與G.D合照,並寫道「志龍也好可愛啊!」粉絲看到天王天后合體超興奮,對於先前曾傳出兩人可能合作消息,卻遲遲沒有實現,網友也把留言區變成許願池,期待兩人合作的日子快點到來!


▲BigBang全員變身小粉絲跟發哥開心合照!(圖/翻攝自__youngbae__ instagram)

在巨星雲集的頒獎典禮化身粉絲的不只Jolin,周潤發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連韓國人都視為經典,BigBang從周潤發手中接下獎項,顧不得節目直播中,就急著拿出手機跟偶像來個大合照,讓粉絲見識到這些風采非凡的大明星們,也有可愛俏皮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MA#頒獎典禮#蔡依林#Jolin#呸姐#BigBang#G.D#T.O.P#周潤發#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22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