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復合到店裡大吵 報警隔兩天開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王紹宇 莊勝雄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嘉義發生恐怖情人槍擊案,早在行兇前兩天,嫌犯曾經跑到女友上班的服飾店求復合,雙方一度激烈爭吵,嫌犯是33歲的楊姓男子擔任鐵工,有多項前科去年8月才出獄,兩人相識半年多是姐弟戀常有口角,這回女友堅持分手,搬到擔任女主持人的妹妹家中躲藏,沒想到嫌犯竟然因此持槍上門找人,不得其門而入,槍擊女友的妹妹和妹婿,還冷血回頭看了倒在血泊中的死者。

早在警車抵達嫌犯快一步離開現場,這是上個月30日,為了求復合跑到女友工作的服飾店,大鬧一番激烈爭吵中驚動警方,隔兩天就持槍襲擊女友的妹妹及妹婿造成一死一傷。

嫌犯33歲有妨害自由、槍砲、及殺人未遂前科,判刑8年去年8月才出獄,沒想到擔任鐵工的他,今年5月才結識開服飾店的女主持人姊姊,對方是47歲的熟女,兩人交往近4個月後同居,才2個月就鬧分手。

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感情有問題才會產生行凶動機,發生口角這兩天有發生口角,他去那邊是要行凶的。」

原來開服飾店的女友想分手,兩人鬧得凶,年齡上差距14歲經常口角不斷,女友還搬到在電視台擔任女主持人的妹妹家中居住,他前往恐嚇要受害者不能收留她,甚至還利用男女裡人出門上班時找上門,企圖挽回女友的心,但女友堅持不回頭,他進門不成竟然就在男女主人返家之際,持槍企圖要脅甚至因此痛下殺手,這樣的恐怖情人殺死了女友的妹婿,還傷了女友的妹妹,要女友如何承受這樣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復合#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98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