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豆先生車禍 3千萬名車損毀人輕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6 12:07

因為演活豆豆先生,廣為人知的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英國時間4日晚上,在倫敦發生車禍,豆豆先生價值3千萬台幣的跑車損毀,幸好人只有輕傷,而開超級跑車發生意外的事件,不只這一起,在摩納哥蒙地卡羅,就有5輛總價3320萬台幣的跑車撞成一團,被形容為史上最昂貴的車禍。

一看到攝影鏡頭,就開始擺出怪表情搞笑,以飾演豆豆先生在全球走紅的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傻裡傻氣的模樣,深得觀眾喜愛,現實生活中的他,不僅是牛津大學的高材生,還是位超級跑車的愛好者,但是他的運氣顯然不太好,酒紅色邁凱輪F1跑車,重重地往樹叢撞去,豆豆先生這輛價值3000萬台幣的愛車,車尾全毀。

根據外媒報導,可能是因為路面濕滑,使得艾金森的跑車失去控制,連續打滑轉了好幾圈後,撞上樹叢以及路標,才停了下來,但是幸好艾金森在車子起火前,就逃了出來,只有肩膀受到輕傷。

至於這5輛超級跑車交錯停放在路面上,這可不是車展秀,而是一場被稱之為全世界最奢華的車禍。

這場車禍發生在摩納哥蒙地卡羅,首先是中間這一輛價值1178萬台幣的敞篷賓利跑車,撞上左上角350萬元的賓士車,沒想到接下來價值675萬的黑色法拉利、707萬的奧斯頓馬丁,以及377萬台幣的保時捷,也成為倒楣鬼,5輛車撞在一起,昂貴的車禍場景,也引起民眾側目。

◎畫面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