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尚開悍馬買時裝? 陸影片引質疑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高志宏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6 12:08

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和尚開著名貴悍馬車,停在時裝店門口,進去20分鐘後出來,居然換上一身流行服飾。影片引發關注,不過不少人也質疑,這影片的真實性。

一輛悍馬車停在時裝店門口,開門後,下車的不是什麼型男,也不是什麼大老板,是一名穿著袈裟的和尚,而且這個和尚,大方的走進服飾店,這突兀的景象,引發了一旁民眾的好奇。影片片段:「哇,看那是誰啊?咦,和尚,幹麻 ,他也來買衣服啊?」

好奇心的驅使下,這民眾就這樣在門口等了20分鐘,果然出來一名光頭男,不過這回身上的袈裟全換掉了,換上剛剛買好的新衣服,然後就上了原本的悍馬車。這段影片在大陸網站上流傳,引發了各界的好奇,到底什麼樣的和尚能開悍馬,能大方的到街上逛街買衣服,大陸媒體也拿來做新聞。

大陸新聞片段:「這和尚應該是與世無爭,視金錢如糞土,不會與世俗之物掛鉤的。」

誇張的畫面果然引起話題,不過這影片的真實性也引起質疑,不僅地點成謎,拍攝影片的民眾動機也很怪,或許又是另一種的宣傳手法。

◎翻攝大陸新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和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7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