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海頻見「幽靈船」 船內驚見白骨無頭屍


發佈時間:2015/12/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西岸最近不斷漂來「幽靈船」,日本保安廳統計,10到11月間就發現了11艘廢棄木造漁船,更在這些漁船裡找到25具屍體,大多都已經白骨化,保安廳人員在部份船隻上發現韓文與疑似北韓國旗,目前正在調查船隻與船員身份以找出這批漂流船來源。

入冬後的日本海波濤洶湧,也把許多廢棄船沖到陸地上。記者:「我來到木船甲板上方,甲板上卡了厚厚的海草,捕魚的漁網散落在船上。」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在西岸一帶不斷發現木造漂流漁船,10到11月間就拖回11艘,總共發現25具屍體,可怕的是屍體大多已經白骨化,甚至還有無頭屍。

記者:「寫著韓文的板子掛在船上,寫著朝鮮人民軍。」

部份漁船上不但有韓文,還掛著疑似北韓的國旗,其他船隻裡也找到韓文的菸盒寶特瓶等等,懷疑這些漂流船都是來自北韓。北韓情勢專家:「這些船的形狀,和以往脫北者搭的北韓船非常像,這些船很可能是北韓的。」

有學者認為船屬於脫北者也有另一說法。北韓情勢專家:「(北韓)必須解決食物問題。」

金正恩上任後強調糧食要自給自足,前陣子還親自視察漁產所,更命令軍方漁業要帶領民間前進,北韓人可能因此紛紛出海捕魚,卻在日本海碰上大風浪,老舊設備開不回北韓就這麼遇難,日本當局正在調查船隻與船員身份,希望能解開這批幽靈船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幽靈船#北韓#白骨#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