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KOBE拿31分! 本季新高客場「絕殺」巫師


發佈時間:2015/12/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宣布在球季結束後,就要高掛球鞋的KOBE BRYANT,現在正跟著洛杉磯湖人隊在東區遠征,在面對華盛頓巫師的比賽中,KOBE不只投進4個三分球,還在讀秒階段完成絕殺,幫助湖人以108比104擊敗巫師,KOBE這場比賽拿下31分,打出今年球季的最佳表現。

過去這20年來,我們不知道看了這場景多少次?球賽主播:「KOBE跳一個中距離我不敢相信,哇這是屬於KOBE的比賽。」

最後讀秒階段,KOBE投進了終結比賽的致勝球,這是他宣布季後退休以來,遠征東區的第二場比賽,KOBE終於打出了屬於KOBE的籃球。

球賽主播:「跳一個中距離他又投進了一球,這球如何咧,難以置信,哇!」

華麗的後仰跳投,一個接一個投進籃框,過去兩季因傷所苦的KOBE,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好的手感,面對華盛頓巫師他全場24投10中,攻下湖人隊最高的31分,連球賽主播都直呼不敢相信,KOBE真的要退休了。

球賽主播:「KOBE投三分,KOBE嘗試遠距離投籃投進另一球,KOBE投三分,KOBE投三分我不敢相信,KOBE又投進三分球是這場比賽的第4顆。」

KOBE在華盛頓的最後一夜,不只贏得掌聲,還幫助湖人以108比104踢館成功,他在球場上的最後舞姿,迷倒了這一晚的華盛頓球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OBE#湖人#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