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宋「賣萌搶票」! 朱上綜藝節目吸青年目光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黨總統參選人不約而同賣萌搶年輕人選票,民進黨蔡英文拍廣告,大秀卡哇伊彈跳功,顛覆嚴肅形象,親民黨宋楚瑜拍定裝照,做鬼臉吐舌頭,但年輕人評價很兩極,倒是國民黨朱立倫要上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是HIGH咖沈玉琳,搞笑談八卦,要點燃年輕人興趣!

蔡英文拍廣告,雙手插腰蓄勢待發。一喊Action,蔡英文變身小彈簧,兩腳動啊動,蔡主席撩落去,但年輕人買單嗎?

年輕選民:「她現在好像比較走年輕的方式,看起來很平易近人啊,跟民眾比較貼近一點,不會感覺政治人物高高在上。」

這年頭賣萌成了流行,跟完成版比一比,慢動作加上風扇效果,清新自然 ,拍攝版卡哇伊彈跳功,反而有魅力。輪到「宋瑩配」拍定裝照,也打親民牌,辦個鬼臉,宋主席這是在吐舌頭嗎?一旁徐欣瑩超認真嘟嘴,但年輕人反應...。

年輕選民:「太噁心了啊,這不是他的風格,他本來就陰森森的,突然變這麼可愛,還蠻做作的。」

民眾評價兩極,裝可愛剛好就好,但網路時代,參選人搶票沒梗可不行。藝人沈玉琳:「網友們,代誌大條啊,我威廉沈又要重出江湖。」

藝人沈玉琳網路節目,找來的重量級嘉賓正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大家好,我是朱立倫。」

真的嗎?朱立倫要上網路綜藝節目談選舉,還低頭裝可愛,對著鏡頭比YA,主持人HIGH咖沈玉琳,節目調性搞笑談八卦。

藝人沈玉琳:「比方說,我可能會問他說,如果馬英九跟王金平掉進河裡面,他要先救誰,哈哈哈!」

政治碰上娛樂,要點燃年輕人興趣 。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大選#選戰#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640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