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緊張!小孩受困」 女通緝犯謊報火警遭逮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只因為跟店家有糾紛,就謊報火警、浪費社會資源!新北市三重仁義街一名女通緝犯,疑似喝酒跟附近一間卡拉OK起糾紛,於是打119報案說廚房起火、有小孩子受困火場,電話裡面語氣激動,還好幾度提到自己好緊張,假裝情緒失控,警消立刻動員13台消防車跟3輛救護車,但45名打火弟兄抵達現場後,確認是謊報,轄區警方逮到謊報女子,也意外抓到通緝犯。

晚間10點多,消防車一輛接著一輛,幾乎停滿整條三重仁義街,因為119獲報有住宅火警小孩受困火場。報案女子:「地址在,不好意思我很緊張,因為我還有小朋友,小朋友還在裡面,我趁他去買一個雞蛋回來就起火了。」

女子報案說火從廚房燒了起來,越講越著急。報案電話勤指中心:「現場是有幾層樓?不要緊張,現場是幾層樓建築物?4層樓的2樓是不是?裡面有幾個?現在是看到煙冒出來嗎?」

事後確認根本是通謊報電話,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名女子形跡可疑,盤查發現是42歲的吳姓通緝犯,有酒駕前科,儘管她否認謊報,但比對撥出的手機號碼,就是在現場被逮的吳姓女子。

新北消防救災指揮中心主任羅凱文:「以第一次打119的民眾來講,她的表現真的算是專業的,因為她不管是她的語氣、她的態度、她形容現場的用詞,完全沒有辦法知道說她是謊報火警。」

鄰居透露,女子疑似不滿先生在卡拉OK店喝酒,憤而謊報火警,監視器拍下一名女騎士10點07分到現場,後來被店員請出門外僵持,離開後7分鐘,10點24分,119就接獲報案,懷疑可能是女騎士打謊報電話。

報案電話勤指中心:「我先請消防隊過去,妳說裡面有幾個小朋友在裡面?一個是不是,會使用滅火器嗎?」

瞎扯有火警,口氣急促,實在演很大,害得4個分隊13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45名消防員通通白跑一趟,不僅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還佔用消防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通緝犯#謊報火警#消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9

0.1167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