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秒轟兩槍!信吉女主持人中一彈 夫婿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嘉義知名地方台的信吉電視台,擔任女主持人的呂秀雲,昨天和她的丈夫陳信裕騎車回到家門口,開門要進屋時,被姊姊的前男友楊姓男子尾隨要闖入屋內,呂秀雲擔心姊姊安全,強力攔阻,結果凶嫌竟朝她右臂開1槍,坐在機車上的丈夫上前阻止,右下巴中彈,血流如注,送醫死亡,行凶過程不到30秒;凶嫌開著租來的鐵灰色自小客車逃逸,當時在屋內的姊姊逃過一劫,她聽到槍聲到門口查探,才知妹妹及妹婿都中彈了。


大膽嫌犯直接在巷口亮槍,近距離對著坐在機車上的男子開槍,中彈的陳姓男子倒在血泊中當場身亡,而住家內陳姓男子的太太也中彈受傷,連開2槍,只見冷血的嫌犯毫不遮掩露出自己長相,從容離開。

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女性被害人她也堅持不開門,男性被害人他在摩托車上面,她不開門之後他就朝著男性被害人開一槍。」

嫌犯完全是針對性,有備而來,一查之下,12月2日下午三點左右,嫌犯原來是上門找女朋友要求復合,結果吃了閉門羹,4點53分,女友的妹妹和妹夫買完晚餐騎車返家,準備進家門,嫌犯想尾隨進去,沒想到女友的妹妹強力阻擋,楊姓嫌犯透過紗窗朝屋子開了一槍,呂姓女子右手臂中彈,接著還在屋外坐在機車上的呂姓女子的老公右下巴中彈,犯案過程短短30秒。

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他行凶一開始就是針對女性,就是他的女友還有他女友的妹妹。」

警方現在掌握,案發後嫌犯開自小客車離去,隨即到租車行還車,目前透過嫌犯姊姊親情喊話,希望嫌犯主動投案,被害呂秀雲夫婦,兩個人都是嘉義縣信吉電視台的員工,受傷的呂秀雲更是電視台知名主持人,死亡的老公擔任節目部科長兼攝影師,呂秀雲原先好心收留感情受創的姊姊,竟然惹禍上身,一死一傷,別人的感情事變成家庭破碎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吉電視台#呂秀雲#陳信裕#感情糾紛#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9

0.1117